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大为老婆是谁 喜添贵子引起网友关注

    去年公映的电影《外公芳龄38》中,年轻的外公佟大为以其高超的演技博得众多观众的好评,收视率再创新高。这让人对佟大为老婆是谁心生好奇。据报道,去年5月前后,佟大为喜得一子,再度当爹,他的妻子关悦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大家都知道,佟大为是当年从《玉观音》中走出来的当红人物,凭借各大婚姻剧中的精彩表演,佟大为的人气大增。一路走来,一路蜕变,如今的他事业爱情双丰收,事业极稳定,好戏也不断。

    作为佟大为背后的女人,关悦其实也是个高情商高学历的才女,佟大为曾说过她是个给人力量的女人。据说2007年《奋斗》的播出让佟大为人气飙升,那时的他有些自我膨胀,面对当时还是女友的关悦不断的劝诫非常不满,所以与相恋四年的关悦分手。后来作为关悦的好友董璇也公开透露,佟大为与关悦相恋的前两年非常不懂事,这让关悦多次失望并甩了佟大为。两人和好则是在关悦拍狄仁杰的时候,佟大为忍不住主动示好,并去看望了关悦,由此两人又复合。

    佟大为老婆是谁
    佟大为老婆是谁

    2008年04月18日,佟大为在北京迎娶了他漂亮的新娘关悦。虽然婚礼阵势很大,还有一批圈内的大腕好友前来祝贺,佟大为延续了他一贯的“低调”作风,整场婚礼几乎没有放任何一家媒体入内,这也是佟大为老婆是谁鲜有人知的原因。

    而今,佟大为老婆是谁,这个问题已解,当然佟大为事业有成,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属于佟大为家中妻子——关悦。看来,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