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前男友袁晓鸥 国民“好前任”佟大为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携手亮相,宣布两人结婚次日,周迅前男友袁晓鸥,国民“好前任”佟大为放话:“高圣远,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火了,并登上了当天《新京报》头版,文中写到:不要让她减肥,不要让她喝醉,病了为她煮药,每天都要夸她美,不要先挂电话,不要骗她,不要……将我十年爱慕变成祝福。她若安好,我备胎到老——她的早更男友袁晓鸥。

    相信当时骗到了不少粉丝的眼泪,可事实确是周迅新片搭营销顺风车借婚礼“上位”。该片借女主角周迅大婚时机,以电影中男主角名义在报纸刊登整版广告:“高圣远,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作为宣传。

    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搭上周迅大婚这次公关活动的顺风车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周迅前男友袁晓鸥
    周迅前男友袁晓鸥

    虽然故意炒作一直不大被观众所接受,不过不得不承认,此次炒作非常到位。合适的时机、内容的巧妙结合,话题再造,被网友誉为“有创意的炒作案例”。

    《我的早更女友》电影中由佟大为扮演的袁晓鸥真可谓是国民好男友,对在失败爱情痛苦中无法自拔、心慌气短、精神衰弱、脾气暴躁的女主周迅扮演的威嘉照顾的无微不至。他的温柔和体贴逐渐化解了威嘉内心的坚冰,在袁晓鸥的帮助下,威嘉逐渐找回了幸福和快乐的感觉。

    在众多网友心目中周迅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她善良、率真、敢爱敢恨,对她而言,爱情一定比事业重要,除非剧本真的很吸引,否则她的时间都会留出来陪男友。这样的人值得被爱,希望现实生活中的那个他也能像剧中的袁晓鸥一样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