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安以轩开房 真真假假着实让人难以辩解

    娱乐圈中好多荧屏情侣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也是甜甜蜜蜜。看《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时候听着“甜蜜蜜”觉得有这样的爱情肯定很幸福,而且孙俪邓超这对荧屏上令人艳羡的一对确实把幸福延续了下来,当然金童玉女的组合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然而近日微博热搜榜上的一条消息却是令人大跌眼镜:“邓超安以轩开房”,此消息一出顿时真的是不相信真爱了。

    邓超安以轩开房
    邓超安以轩开房

    随着跑男的热播,兄弟团也是相当的火,然而近日跑男团里的众人也是接连遭黑。Baby整容、陈赫出轨离婚、郑凯泡夜店,现在又是邓超安以轩开房。甚至有的网友已经开始大胆预测:明天是不是就轮到祖蓝和王宝强了呢?

    不过邓超安以轩开房到底是真是假呢?听说连照片都曝出来了,既然有照片那肯定假不了了吧。只是看过照片我顿时傻了,这照片不是剧照吗?虽然邓超和安以轩也曾被怀疑是假戏真做了,不过当事人都对此进行了澄清,连粉丝们都直呼谣言肯定是谣言。

    因为在大众的心目中邓超和孙俪绝对是现实中的甜蜜蜜,这个好男人会出轨真的没有几个人相信,况且娘娘还那么美。其实对于这一曝料当事人都是莫名其妙,所谓人红是非多,关注的人多了,负面的新闻也开始多了。

    但是似乎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还是一如既往,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有的时候网上的新闻真的很无聊,明明没有的事却被扒得和真的一样。如今“邓超安以轩开房”风波渐过,祝福邓超和娘娘一直幸福下去!也祝福女神安以轩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