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卡注销了还能打钱进去 有两种特殊情况

    相信很多人的手里都一张或者多张银行卡,有的银行卡一直放在那里不用,所以就想注销掉。我们将银行卡注销后,应该不能再进行交易了,可是有人尝试打钱进去,结果成功了,为什么卡注销了还能打钱进去?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卡注销怎么办理
    银行卡注销怎么办理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注销后往卡里打钱是无法收到的。向已经注销的银行卡转账,银行系统审核是通过不了的,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将该账款转回到出款账户。但可能出现这两种特殊情况,一是预约注销,这种情况下账户信息还将自动保留一年。这种情况就有可能导致银行卡注销之后也能往里面打钱。我们可以带上有效的身份证件,前往银行取出,若需要用卡,也可申请恢复卡片。

    二是银行系统还未记录,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及时联系银行,更新销卡销户信息。银行卡转账一定是要对方和自己的银行账户都是处于正常可以使用的状态,只要有一方账户存在交易异常,银行这边的系统就无法执行转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