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老公是谁 关之琳婚史和绯闻都被扒出

    前段时间关之琳出席派对,在派对中关之琳被拍到的照片皮肤松弛,尽显老态,岁月不饶人,人都是抵挡不了变老啊,关之琳年轻的时候也相当漂亮啊。关之琳在派对上的露面,让人想起了她的感情生活。关之琳交往过不少男友,传出过很多绯闻,有过两段婚姻,关之琳老公是谁呢?

    关之琳,1962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她的代表作有《再见江湖》《黄飞鸿》《新仙鹤神针》等。关之琳的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是第一个华人国际影帝,在18岁那年,父亲出轨,父母离婚,当时关之琳已经踏入演艺圈。关之琳老公是谁?在关之琳20岁的时候嫁给了王国旌,王国旌是金融贸易公司老板,当时关之琳的父亲还不同意,后来无奈妥协。婚后王国旌花天酒地,拈花惹草,结婚半年二人便离婚。对于这件事,关之琳也很后悔。离婚之后,关之琳也交过不少男友,传出关之琳和马清伟恋爱,没有得到证实,之后,又拍到关之琳和刘銮雄一起同游新加坡,和小八岁男模交往。

    关之琳老公是谁
    关之琳老公是谁

    关之琳现任丈夫陈泰铭,在当时传出二人拍拖,之后关之琳便息影,很少出现在荧幕上。有人拍到二人一起去巴黎度假,还曾亲密同行挑选对戒,关之琳也曾在微博中晒出她和现任老公的亲密合照,关之琳老公是谁由此可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