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能怀孕吗 金星的三个孩子是亲生的吗

    金星可以说是引领了当下女性独立的浪潮,作为变性人,男儿身的金星最终如愿成为了女人,并以这全新的身份展开了崭新的人生,在近几年以独立女性的角色进入公众视野。不少人对于金星的身份依然有强烈的好奇心,不少人很想知道,金星能怀孕吗?她现在的三个孩子是亲生的吗?

    金星能怀孕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明确,金星自己也做过正面回应,那就是金星不能怀孕。就现在的医学技术来说,变性手术只能改变外貌体征、生殖器官等,甚至可以让他能以假女性的身份与男人过性生活,但体内并不具备子宫、卵巢等内生殖器,因此不能生小孩,加上金星28岁才做变性手续,这种生育的可能性就更不存在了。

    金星能怀孕吗?肯定是不能的。那么她的三个孩子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金星的三个孩子都是金星领养的,并且是金星在结婚之前领养的,分别是大儿子嘟嘟、二女儿妮妮和三儿子小三,年龄相差也并不大,分别是9岁、7岁、6岁。幸运的是,金星后来相遇相识相恋并结婚的丈夫汉斯,对于领养孩子的事情并不介意,并且很支持。

    金星能怀孕吗
    金星能怀孕吗

    可以说,金星的家庭是一个特殊的家庭,除了身份特殊,地域上也很特殊,按照金星自己的说法,这是一个国际化的家,“德国爸,中国妈、法国狗、上海小乌龟,”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但在这个特殊的家庭里,却有着平常家庭都少有的坦诚、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