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 秦奋的爸爸是谁

    近日,秦奋与阿娇的恋情被曝光,这位曾与网红韦雪、喜哥、女星贾青交往过的超级富二代,其身家背景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究竟是怎样的?秦奋的爸爸又是何方神圣?

    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可谓是头衔多多。秦奋king的微博认证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光从微博看,秦奋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超跑,还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十多辆豪车。

    此外,据网友透露,秦奋king总是游戏界三大土豪之一,另外两人是万达公子王思聪以及被封“励志哥”威少的俞威,秦奋king是著名游戏竞技团队“梦幻西游流花湖服战队”的老板,据称,其在游戏的投入已达亿计。

    可以说,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丝毫不比王公子差。区别于王公子上头风光正好的王健林爸爸,秦奋的爸爸似乎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不过这也难不倒智慧的网友们,根据网友们的深扒,秦奋出生高干家庭,父亲名叫秦力生,是老一代革命者,先后在煤炭部、石油部工作,1986年加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1995年4月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中信实业银行董事长、亚洲卫星公司董事长;2001年至2010年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和招商银行董事长;是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
    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

    真可谓是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果然是有如此壕气十足的爸爸,才会有如此潇洒随性的秦奋kin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