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喜哥孩子是谁的 喜哥和秦奋还在一起吗

    关注时尚圈,或者关注娱乐圈、撕逼圈的朋友们对于喜哥可能不会陌生。喜哥又叫做Zy喜哥,是微博红人,也是知名淘宝卖家,前一阵子曝出和超级富二代秦奋在一起,感情相当好。然而,最近话题一转,有网友爆料,喜哥都有孩子了,那么,网红喜哥孩子是谁的?喜哥和秦奋还在一起吗?

    对于网红来说,真实容貌是秘密,年龄是秘密,出身是秘密,更不用说还有孩子了。那么,网红喜哥的孩子是谁的?据报道,喜哥的孩子今年刚5岁,喜哥是91年生,今年26岁,也就是说21岁就有了孩子。那么,网红喜哥孩子是谁的?根本不可能是秦奋的,至于是不是前男友的,我们也无从考证。

    网红喜哥的孩子是谁的,我们可能无从知晓,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秦奋和喜哥现在还在交往吗?要知道秦奋身为超级富二代,追求者众多,此前先后与网红韦雪、女星贾青等交往过,而今喜哥刚刚攀上高枝,就被揭丑,还能在一起吗?

    近日,媒体曝出阿娇钟欣潼与秦奋打球,二人有说有笑,动作亲密,疑似交往,有人将其与喜哥有孩子一事联系起来,并在微博上告知了喜哥,喜哥于3月20日回复了网友,坦言“我们很好,谢谢关心”,以此回应分手传言。

    网红喜哥孩子是谁的
    网红喜哥孩子是谁的

    仅凭喜哥一面之词,我们也无法确认两人现在是否依然很好。只能说娱乐圈的水太深,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在岸边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