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妹子遭遇车祸昏迷 清醒后立即拍照发推特

    日本一妹子遭遇车祸,整个人被甩出车外...意识清醒后她第一时间发了腿照自拍,还不忘加了滤镜磨了皮...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敬业精神!

    事故发生后,她赶紧发了推特,晒出两张照片。一个是车子翻掉的图片,另外一个则是自己鲜血淋漓的双腿。并且这双腿还经过了磨皮,也就意味着妹子在重伤的情况下依然带着毅力用软件处理后,才把图片发了出来,并且配上了这样的文字:

    “我还活着~夸奖我吧(笑)。虽然被从车子里扔了出来,但是我都不记得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无语地评价道:“比起发推文,还是应该先报警吧……”“你还活着,不是还有3个人吗?他们怎么了?”“到底是怎么才被扔出去的啊……”“这已经是病了吧,治好伤口之后直接送到精神科算了。”

    车祸后立即发自拍
    车祸后立即发自拍

    这是一种自拍至上的要死也要死得美美的大无畏牺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