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样

    如果说苹果是一种信仰,那么每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就不亚于麦加朝圣了。在iPhone7刚刚问世的时候,因为外观变化不大,就有朋友好奇,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会是什么样子呢?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其实iPhone手机发布会是有规律的,每年的9月上旬发布,奇数年后面加s,偶数年增加数字。每年如此,很清晰。不过,考虑到今年是iPhone上市10周年,作为苹果公司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有消息称今年将不会发布iPhone7s,而是跳过直接发iPhone8,而具体的发布时间,应该还是在9月上旬。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这个问题解决了。不少人还是很好奇iPhone8会是什么样,毕竟iPhone7外观基本无变化,已经让不少人失意而归,而今iPhone8应该是革新的机会了。根据小编收集的资料,iPhone8将会在以下几个点做出创新突破。

    首先是外形上,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将采用与初代iPhone相似的“水滴形”设计,以实现更加柔和的手感。会发布5.5英寸和4.7英寸两种版本,也不排除会推出大屏版本。

    其次在屏幕上,iPhone8会大规模采用OLED屏幕,而非传统的LCD显示屏,从而可以让屏幕更薄并更省电,但屏幕两侧的弧度并不大。再次是在指纹识别上,iPhone8将采用全虚拟屏幕,机身没有物理按键。据悉iphone8下半部分近1/4的区域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光学指纹区域,最后是在充电功能上,iPhone8将会采用无线充电功能,所使用的技术是磁感应。此外,还有媒体透露iPhone8将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可以说,媒体眼中的iPhone8将会是技术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只不过按照苹果每年挤牙膏的尿性,以上这些传闻最终能够实现多少,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