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 两人恋情是否破裂

    说起2016年娱乐圈的大事,就不得不提一下娱乐圈一姐范冰冰的终身大事。单了这么多年的一姐终于在微博上更新恋情,惊动了整个娱乐圈,都来给一姐范冰冰送上祝福。人们也都纷纷羡慕李晨有幸捕获了女神的芳心。然而可能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关于他们两人的绯闻也是越传越多,且不断传出二人分手的新闻。那么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两人的恋情是否破裂呢?

    范冰冰李晨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可谓是一路高甜,不停地向观众撒糖,喂狗粮。在各种公开场合、私下里都被拍到了许多的亲密照片。因为范冰冰的知名度,两人的行径可谓是众所周知。而之所以传出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这个绯闻,也是因为一组被狗仔拍到的照片。

    照片中,李晨范冰冰从一家店里出来之后,李晨走在前面,想要去牵范冰冰的手,可是范冰冰却爱答不理的,手一直没有送到李晨手里。李晨只好尴尬地收了回来。范冰冰看起来有些生气,走出很远之后也没有同意李晨和自己牵手。

    这组照片被狗仔队放在网上之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各种猜测。网友们都在问,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然而,通过这组照片来断章取义,说范冰冰李晨分手实在是无稽之谈。两人最终就这个事件做出了解释,称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分手的传闻实在是空穴来风。

    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
    范冰冰李晨分手了吗

    范冰冰李晨两人年龄都已经不小,能走在一起也实属不易,真心祝愿两人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