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准备婚礼 结束恋爱长跑正式跨进婚姻殿堂

    范冰冰李晨恋爱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之间秀恩爱的次数也数不胜数,而且范冰冰还表示过,李晨是她最后一任男友。而且网上也爆出范冰冰准备婚礼的消息。

    早前有在京郊做别墅样板房的网友透露,曾经多次看到范冰冰和李晨看房买别墅。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

    范冰冰准备婚礼
    范冰冰准备婚礼

    不过这栋别墅是否准备做婚房,还不能确定。范冰冰曾公开表示35岁前会结婚,有消息传两人已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连赞助商都谈妥了。她私下曾向闺密透露有意为爱退居幕后,为李晨生个可爱的宝宝。

    因为范冰冰表示35岁前会结婚,算一算距离她结婚也就不远了。范冰冰准备婚礼可能就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真正在进行的。那也没什么可奇怪的,因为范冰冰李晨结婚是迟早的事情,虽然网上流传着范冰冰李晨分手的消息和一些李晨受不了范冰冰的消息。但范冰冰李晨既然已经决定了在一起,再大的困难他们也能扛得住。

    范冰冰准备婚礼是好事,新人的结合总是能给人带来喜悦的。就算范冰冰准备婚礼是谣传,但现在不准备,以后也会准备的。这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而已,范冰冰准备婚礼是对范冰冰李晨恋情的一个完美结局。

    范冰冰准备婚礼是早晚的事情,如果这是谣言,那肯定是遥远的预言,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