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可以这真的很老徐

    演而优则导的徐静蕾在文艺圈内是当之无愧的女神,被人们尊称为“老徐”。不过,许久没执导筒的徐静蕾,最近以另一种方式回归了大众视线。近日,“徐静蕾冻卵会上瘾”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徐静蕾冻卵会上瘾,是指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老徐本色出镜,除了大方展示众多DIY作品、为鲁豫拍时尚写真之外,最为网友们关注的就是与鲁豫畅谈其在美国3次冻卵的经历。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在鲁豫谈及“冻卵”这一话题时,徐静蕾并没有回避,而是直言:这事儿太上瘾了。并再度阐释自己的婚姻观,认为自己之所以现在不想要小孩,是因为自己坚持认为幸福比婚姻重要,遇到对的人好比心理医生开对了药。

    不过,网友们似乎只看到了“冻卵会上瘾”这句话,相继在网上炸开了锅,不少网友笑称:可以,这很老徐。的确,能如此直白的对待生育话题的女星已经不多了,还能这样自嘲解围的就更少见了。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在节目中,老徐也爆料男友黄立行对于自己的冻卵行为表示理解,还调侃自己:“蕾蕾,你看你把我儿子冻在冰箱里他多冷啊。”可见,有趣的人相遇相知,总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当然,老徐对待孩子这件事情也十分开放,坦言有了“冻卵”,自己并不担心以后生孩子的事情,而只需考虑什么时候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