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负面绯闻缠身 爆料者被告上法庭

    说起张馨予,大家似乎对她的印象并不好。尤其是在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在微博上曝光之后,作为李晨前女友的张馨予的负面绯闻更是一时间多了起来。

    其实,张馨予也是可怜。原本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却在李晨范冰冰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之后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张馨予的负面新闻,有的说她和李晨谈恋爱是为了利用李晨,有的人说她嫉妒范冰冰,诸如此类等等。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击破“张馨予坐台33号”的谣言,她把爆料者告上了法庭。同时“AEG新亚洲娱乐”公司发表微博,称此次张馨予坐台的不雅传闻是“不良媒体及个人利用此事件,进行恶意炒作,对张馨予个人进行恶意攻击,捏造新闻及虚假信息”。

    张馨予负面绯闻缠身
    张馨予负面绯闻缠身

    张馨予称,网上流传的所谓“不雅照”只是自己早前和男朋友的照片,那时候的自己还是一个“小太妹”,喜欢穿夸张的衣服,化夸张的妆容,和男朋友玩的比较开放,有些非主流而已,但却是绝对没有坐过台的。

    最终,法院宣判张馨予胜诉,这场闹剧最终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