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绯闻满天飞 终于等到公正的结果

    自出道以来张馨予的绯闻就满天飞,更有张馨予坐台的地方照片流出,由于相貌出众气质突出自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12年的时候,张馨予和李晨公开宣布二人恋情,在网上掀起不小的争议,随后便有张馨予坐台的地方被爆出。

    彼时李晨已经拥有了不小的人气,而当时的张馨予还只是个群众演员,而且还是刚刚结束自己的上一段恋情,一时间网友纷纷指张馨予是在借助李晨上位。

    自从抱上李晨的大腿后,张馨予开始有不小的知名度,随之而来的是关于张馨予曾是坐台小姐的传闻,更有张馨予坐台的地方被爆料增强了舆论的可信度。面对这则报道,陷入热恋的李晨对这些传闻丝毫不为所动,还回应说张馨予很单纯。

    张馨予绯闻满天飞
    张馨予绯闻满天飞

    就在9月2日,有微博网友发博声称:原名张燕的张馨予,当初在无锡某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某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3000元。且有不少转发支持该博主所言之事,由此一来说张馨予坐台传闻便更是热度直上。同时网上也曝出疑似张馨予坐台的地方的照片。

    5天后,张馨予澄清坐台谣言的记者会在北京公开举行。张馨予邀请被传坐台照中的好友出席现场,说明所谓坐台照的缘起和细节并宣布起诉该造谣人。

    当无法用言语维权时,张馨予选择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利,一纸将夏萨沙告上法庭,经过长达两年的等待,张馨予终于等到了公正的结果,让长期背负的“骂名”得以正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