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 男才女貌却非天作之合

    在霍建华和唐嫣合作的《金玉良缘》正在热播之时,就有不少网友质疑二人关系不一般,在片场上的小动作都十分暧昧,那时正好是唐嫣刚失恋的时候,和霍建华朝夕相处,不免被有心人要爆料一本,可是霍建华和唐嫣的新闻刚出没几天,知名博主就发了一条微博,让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这话题登上热度头条。

    该博主在微博上点名道姓的说到:霍建华和胡一菲才是一对儿,让不少网友们感质疑,而好奇心的趋势下,这句空穴来风的传闻既然越演越烈,更有不少跟风之人声称知道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还扒出了二人的相处细节以及恋爱传闻等。

    更让网友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当时的娄艺潇是有男朋友的,正是在爱情公寓参加过客串的张超,他还参加过加油好男儿等热门节目,不过知名度并不高。而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让不少知情人士啼笑皆非称二人只是关系很好的老朋友,并没有恋人之说,又谈何分手。但是二人的亲密合照也被不断扒出让这个传闻变得可假可真。

    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
    霍建华娄艺潇分手真相

    更有知情人爆出二人热恋证据,称霍建华会带着零食探班娄艺潇,还督促她减肥,女方更是在片场直接撒娇。据传娄艺潇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霍建华,还曾说霍建华跟她所要求的男友标准相差无几。有网友翻看了娄艺潇去年的微博,发现霍建华在公开恋情和结婚的当天,她都没有送上祝福或是表态,疑似坐稳了这段曾经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