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静蕾结婚消息是不是真的 徐静蕾为什么不生孩子

    当一个明星一直活跃在荧幕前的时候,关于她的相关话题总会被提起,尤其是那些年总是弄得很神秘的往事,更逃不过再次被拿出来说了又说。就像近期为宣传新作的才女徐静蕾一样,在多个综艺节目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于是关于徐静蕾结婚的一些列感情事也是被大家侃侃而谈的重点了。

    徐静蕾结婚
    徐静蕾结婚

    今年已经43岁的徐静蕾,在很多人眼里可以说是功成名就了,但唯一令人还有疑惑的就是徐静蕾结婚了没有。而说到情感,现在大家也都知道她跟男友黄立行已经谈了多年的恋情。尽管两人的恋情依旧稳定发展。

    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徐静蕾可以说是过了一般女性结婚生子的最佳时间。所以大家也总爱关心徐静蕾结婚的事。虽然徐静蕾曾多次表示现在的状态对她来说刚刚好,但早在几年前就曾传出徐静蕾结婚的消息了。

    那时网上曝光了一份签着“徐静蕾”名字的香港出入境登记表,在表上的各项数据跟事项都跟徐静蕾的资料很是符合,而曝出徐静蕾结婚的正是在这份资料上的那一栏婚姻状况里,可以看到是填表的人在已婚的一栏打了勾。

    于是就传出徐静蕾结婚的消息了。不过,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两人在公开回应也从不进行回应。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只要两人是真爱,那么应该不会太在意那一纸证明。所以不管徐静蕾结婚了没有,只要两人一如既往的甜蜜跟幸福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