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 扒一扒徐静蕾的人脉

    前段时间,淡出大家视线很久的徐静蕾参加了两个节目,这两个节目看起来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徐静蕾却因“为什么还不结婚”这一共同话题而登上了热搜。徐静蕾甚至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愿意干嘛就干嘛,没必要拿自己当一标准去评价别人”,言下之意也就是“我一个人过得很好,你凭什么给我逼婚?”那么如今已经年过40的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呢?

    在大多数人眼里,一个年过40的女人还没有结婚是有点“奇葩”的,即便这个女人事业有成,不仅长得漂亮还特别有才,这个年纪还不结婚确实是很奇怪的,徐静蕾的终身大事也就成了她身边七大姑八大姨的大事。不过此次徐静蕾参加节目时公然表示人不应该结婚,并且自己也没有理由结婚。那么这么多年,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呢?

    前不久王思聪为徐静蕾的《绑架者》站台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家都非常疑惑这两人怎么会有交集。而更让大家惊奇的是,徐静蕾身边的朋友都是京圈中的了不得的人物。比如张一白,徐静蕾和他相识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每次一人有新片时,另一个人就会帮忙宣传。另外,此前徐静蕾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时,韩寒也帮忙宣传了。除此之外,还有冯小刚、赵宝刚、高晓松、老狼、郑钧、李亚鹏等等。

    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
    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

    可以说,徐静蕾在京圈的人脉非常广,因此即使徐静蕾这么多年都没有结婚,她在京圈依旧混得风生水起。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徐静蕾凭什么混京圈”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