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 网友:简直是足球界金城武

    昨晚,中韩大战国足1:0战胜韩国队,国足太给力了,这也是中国队在中韩两队长达39年的交锋历史上首次在主场取胜,真的很振奋人心啊!虽然中韩大战是于大宝进的球,但是不得不提另外一个功臣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如果没有他死守球门的话,胜利恐怕没那么简单,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
    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

    在昨晚结束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6轮中,国足凭借于大宝在第34分钟的进球1-0战胜韩国队。比赛前很多球迷都持很悲观态度,认为国足少输就当赢。可是国这次却很争气!通过全队的努力赢得了胜利!在虽然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非常被动,但好在坚持到上半场结束。

    中韩大战守门员曾诚,而昨天能够赢下比赛,最应该要感谢的人是曾诚,实话实说;对手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进球机会也比我们多。甚至上下半场各有一段时间,他们距离进球只有一步之遥,这时曾诚站出来了!如果不是曾诚世界级的发挥挡住对方三个必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可能是1比3我们告负!

    虽然我们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的第一场胜利,但我们积分还是只有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出现依然不容乐观,但可喜的是。自里皮接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国足比赛一场比一场比赛踢的好,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更有自信心,难过有评价说里皮来晚了!另外里皮给中国带来的这场胜利意义有历史上第一次正式大赛战胜韩国队。如果后面比赛,我们争取小组第三,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