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 李晨的往日恋情揭秘

    喜欢李晨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他有个“大黑牛”的称号,因为在《奔跑吧!兄弟》中,力量惊人的李晨往往就是战无不胜的大黑牛。那么,“石头哥”李晨呢,也许还不是很多人知道。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这个称号是哪来的呢?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其实,这个称号的由来,当时还颇为复杂,现在看来依然是狗满满。自从与范冰冰公开恋情后,大黑牛李晨频频在微博等媒体上公开秀恩爱,已然成为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好男友。然而在这之前,李晨与前女友张馨予分手,张馨予在网上晒出一块李晨送的心形石头,看起来很普通,但不曾想立刻在网上掀起了一场“石头风波”。

    张馨予晒石头后,疑似李晨前女友的迪丽娜尔微博晒出了同样的心形石头,并发文讽刺李晨道“你是批发了一堆么……真想喷一脸狗屎”。这条微博后来被博主删掉,但依然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随着网友们的深入挖掘,事情随后又有新进展。根据网友爆料,李晨曾被评演艺圈“十大孝子”,原因是送给母亲三块亲手磨制的心形红砖石。

    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
    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

    综合以上,李晨将心形石头给了自己的两任女朋友,也曾经在妈妈病重的时候送给妈妈三块。以至于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吐槽,直言李晨真是石头哥、石头心。这也就解释了,李晨为什么叫石头哥。不过在与范冰冰交往后,李晨与范爷的频繁互动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专一的大黑牛,也希望这次不要落得送石头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