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 盘点和天后爱过的男人

    蔡依林作为一代歌坛天后,除了她的唱歌功底和舞蹈实力,最受众人关注的就是她的情感状况了。自从蔡依林出道以来,似乎一直绯闻就没有中断过。本文就来盘点一下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都有谁有幸和天后蔡依林在一起过呢?

    加上绯闻男友,蔡依林有过的“男朋友”还真不少,下面就来悉数一下。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周杰伦吧!的确,“双J恋”一直以来总是被吵的沸沸扬扬。毕竟歌坛的天王天后能在一起,是每个粉丝的心愿。而事实上周董和蔡依林却并没有承认过恋情,我们也知道,周董现在已经和昆凌生了孩子,与蔡依林两人也再无可能了。其次,还有小猪罗志祥、彭于晏也都和蔡依林传过绯闻,这两个属于蔡依林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经常在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给蔡依林帮助,传过绯闻也算正常。

    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呢?还有给蔡依林写过歌曲《乖乖牌》,曾和她在演唱会上多次性感共舞的黄立行,以及为她写过一曲《独占神话》的王力宏。据说在某个音乐颁奖典礼上,蔡依林还曾经承认暗恋过王力宏!依林和李易也曾传过绯闻,据说男方在蔡依林家里待了3小时才出来。然而蔡依林却说她和李易只是“牌友”关系。

    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
    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

    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呢?绯闻男友是有不少,唯一的双方都承认的则是锦荣。尽管两人现在已经分手,却有过6年的宝贵回忆和经历。与其关注蔡依林男朋友有哪些,不如一起祝福天后能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过上幸福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