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勿扰李璐近况 李璐跟李思还在一起吗

    关注过非诚勿扰的人都知道,李璐一直是非诚勿扰里面的女神级人物。原本李璐在非诚勿扰的大半年里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心仪对象,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李璐却被李念的哥哥李思牵手成功,这让很多的网友感叹两个人的郎才女貌,配一脸。那么非诚勿扰李璐近况如何呢?她跟李思还在一起吗?

    其实,在李璐在跟李思牵手成功之后,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分手了。之后,李思还在微博里面放上了两个人的合照,但是没过多久就有人曝光李璐了李思已经分手了,而且是李思甩了李璐。就目前来说,李思已经重新找了一个女朋友。

    不过,有很多朋友都怀疑李璐和李思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因为李璐原本就是一个模特,有一部分人认为他们俩是因为炒作才在一起的。同时,在2009年的时候,李念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就承认哥哥已经结婚,并且还想给自己的哥哥买一套房子。所以,他出现在非诚勿扰,确实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如今,李璐已经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荧幕前,至于有没有新的恋情,并没有网友曝出来,这便是非诚勿扰李璐近况。

    非诚勿扰李璐近况
    非诚勿扰李璐近况

    虽然最近并非诚勿扰李璐近况,但是小编仍旧希望在这段轰动一时的恋情过去了之后,他们两个人仍旧可以在事业上好好发展。同时,感情的事情确实是说不清楚的,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关注这件事,以免给当事人现在的生活带来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