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婚姻失败之后人生开挂了

    在2016年10月份的时候,贾静雯怀上第三胎的消息一出现在微博上面,就上了热搜。大家都称,自从贾静雯第一段婚姻失败并且遇到修杰楷之后,人生就已经开了挂,甜蜜的让无数网友都十分羡慕,再加上如此可爱的女儿咘咘,吸引了超多的粉丝。

    事实上,贾静雯曾经离过一次婚,她在31岁的时候嫁给了富家公子孙志浩,但是这个男人并没有那么爱她,就在她临产的前一天,还被媒体拍到在酒后送美女回家的照片。这场婚姻给贾静雯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为了争夺到女儿的抚养权,她费劲了心思。在离婚了之后,她擦干眼泪站起来,再没有接触过感情,一心照顾女儿,甚至还有传言说她是同性恋。

    直到2014年的时候,她跟修杰楷的恋情才曝光。大概是幸福来得太不容易,两个人一直都很低调,并没有秀幸福,只是偶尔才在微博里面提到对方。但是自从两人的女儿咘咘来到世间之后,他们却一反常态,经常在微博上面秀恩爱,还会将女儿的萌照晒出来,从而让无数的网友吃了很多狗粮。如今,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修杰楷对她照顾有加,咘咘如此可爱,大女儿又很懂事,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了人生赢家。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说真的,贾静雯怀上第三胎确实让小编吓了一跳,没想到两个人的速度如此快。不过,小编仍旧要祝福这一家子,希望他们一直幸福快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