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 笑称是小孩养小孩

    林依晨曾出演的许多偶像剧当中也陪伴了大家的青春,后来林依晨嫁给林于超之后大家也感叹于老是在一起合作的郑元畅最终没能娶到林依晨,结婚两年多的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了,这是真的吗?

    明星们在没有结婚之前会被催婚,催婚之后难免会被催生小孩,不知道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的消息是不是网友们催生成功了呢?林依晨在直播中绑着丸子头,少女一般的模样很是可爱,完全看不出时34岁的年龄,刚开始因为还没有准备好,俏皮地说“太亮了啦”,不断对着镜头灿笑。

    可爱的举动被粉丝直夸根本是“湘琴附身”,更吸引超过500万网友收看。林依晨还分享了维持美貌的3个秘诀。在被追问什么时候要生小孩的时候,林依晨的回应是:“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但我觉得好像是小孩养小孩。”

    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
    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

    林依晨一直是暖心女神的样子,提醒着接机的粉丝注意安全,除了林依晨直播曝要当妈后还分享了新片《神秘家族》的拍摄心得,在新剧当中她扮演的该角色不像是过去演过的角色般正面、阳光,很有挑战性,希望大家之后一定要到戏院捧场。支持林依晨发展的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