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身高竟只有这么高 邓紫棋露小短腿遭吐槽

    对于多数人来说,明星总是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但很多时候明星们的高大形象也是大家自己幻想出来了,因为有些明星的真实身高真的令人意想不到。而因为身高被吐槽的女星不少,其中就有网友曾质疑邓紫棋身高过于虚假,这样一说,就不得不来分析分析邓紫棋身高是怎么过于虚假了。

    邓紫棋身高
    邓紫棋身高

    说到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大家首先想到的自然也就是她的歌唱实力,但除了这个闪光点之外,总是引起争议的就是邓紫棋身高以及她的造型装扮了。而这两者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相关的,大家都知道造型装扮好了也能弥补身高的不足。

    然而,邓紫棋身高不高外,似乎也不能用装扮来掩盖这个硬伤。虽然一般女星的官方身高都是168cm,但官方资料显示邓紫棋身高是160cm,不过,曾有网友曝出邓紫棋身高其实只有152cm,这有些大的差距使得大家很是震惊。

    而在邓紫棋在某一次纽约时装周的造型,身穿短裤的她露出了小短腿,因此也被质疑身高作假。当然,明星身高不实,已经是见怪莫怪的事情了,所以对于邓紫棋身高的说法,也就只能通过对比来进行粗略的判断了。有一次邓紫棋晒出跟小s、蔡康永的合照。

    照片中邓紫棋穿了一双目测至少有13cm的高跟鞋,而站在一旁的小s穿的靴子应该只有3cm,小s的官方资料显示身高是158cm,所以当照片中161cm的小s跟173cm的邓紫棋相差不超过5cm时,大家也就推算出了邓紫棋身高应该是在155cm到157cm之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