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 扒一扒娱乐圈的毒舌

    日前,一段“乐嘉直骂金星太监”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大家都知道,金星是娱乐圈公认的“毒舌”之一,她喷过的明星不在少数。乐嘉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舌”,言辞犀利。这样两个人碰到一起,无异于“火星撞地球”,那么究竟是什么回事呢?小编看完了这段视频后,发现这是《超级演说家》的一期内容中发生的。当时,节目已经进行到后半段,节目规则是需要各战队内部进行比拼。其中,乐嘉战队的队员胡白以自己的两段婚姻历史作为演讲的素材,想要为自己渣男的形象进行洗白。在胡白的表述中,他化解与前妻的矛盾的方式是婚外情,更将婚姻失败、自己花心的原因归咎于父母离婚对他造成的阴影。

    尽管胡白极力表示他想要改变,但是他的表述语言逻辑不通,没有进行过组织,因此导师们集体给了低分。但是,乐嘉却给自己的队员打了最高分,还兴奋地拍桌鼓掌,这也引起了金星的反感。金星现场批评胡白的表演水平很烂,在骂胡白的同时,也将其导师乐嘉一起批评了。

    金星刚说完,乐嘉就显得十分激动,当场反驳金星完全不了解胡白,还称“在面对情感的诱惑上,就连一个大圣人都比不过一个小太监。”乐嘉此话一出,一旁的其他两位导师也惊呆了,完全没想到乐嘉会说出这样的话来,金星最后也愤然离场。对于乐嘉直骂金星太监,现场的观众们也表示吓到了。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

    看完视频后,小编表示乐嘉作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也是让人唏嘘不已。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乐嘉直骂金星太监”的内容,大家对此一个没有什么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