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骂金星太监 两人毒舌功力不相上下

    前不久乐嘉录节目发飙,乐嘉竟大骂金星是太监,乐嘉骂金星太监由此也登上了热搜榜,两位毒舌现场互撕,看的其他嘉宾和观众瞬间懵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乐嘉骂金星太监
    乐嘉骂金星太监

    乐嘉骂金星太监是因为什么而引发的矛盾呢?后来在参加一起由北京卫视策划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的媒体见面会上乐嘉又就骂战做出了回应,当日的节目嘉宾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之前的老嘉宾张卫健、乐嘉和鲁豫外,因主持中国好声音而出名的华少也加入进来。此前因醉酒风波而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乐嘉现场表示自己的态度都已经在微博里表达清楚了,对于在节目中对他的批评,他则意味深长地暗讽说自己的教养和所受到的教育告诉他不要在别人背后轻易评价别人,矛头直指金星。

    据悉金星曾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中对乐嘉喝酒一事进行怒斥,并指他的微博声明并无作用之时,乐嘉先是停顿了一下,然后非常简短的回应道:“我的教养和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不要在别人背后轻易评价别人”。站在一旁的张卫健则风趣的开始打圆场:“我告诉你们他为啥喝酒啊,他是因为代言了那个酒,哈哈”,而鲁豫则故意拆台,说张卫健不在现场不要帮乐嘉讲话。

    张卫健则继续调侃:“上这个节目不怕抢人环节,就怕乐嘉老师让我喝酒”。乐嘉也风趣的说道要和张卫健喝到底,至少两斤。张卫健更是不依不挠:“我们三个人要去练酒量,抢人大战我们就拼酒吧,拼不过就打,打不过就撤咯”。

    据悉,在乐嘉骂金星太监事件之后,乐嘉金星还发生过争执,当时乐嘉为残疾人选手现场示范喝酒壮胆,还边饮酒边抡酒瓶,风度全无,金星再次公开批评了乐嘉,后来两人不欢而散,再次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