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 不雅视频炒作毫无下限

    7月14日凌晨,许多人的社交平台都被一对年轻男女的视频刷屏,视频中男女在一间试衣间中进行不雅行为,通过背景中的广播声音可以听出事发地点正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优衣库门店。不雅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是商家的炒作行为,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也借此好好“火”了一把。

    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
    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

    根据媒体报道,视频发出后的数小时里,“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优衣库”“试衣间”等关键词迅速成为网络的热搜话题,在引发普通网友关注的同时,许多营销号、段子手也借着热度大发创意。甚至还引起了相关股票的上扬,引发了不小的动荡。

    事情发生后,网上对此事的猜测也是五花八门,有人认为这只是单纯的意外,是当事人保管不当才导致视频不慎流出,还有人认为这是视频女主角的自我炒作,更有人相信这是优衣库策划的一起炒作事件。虽然优衣库及时作出了声明,坚决否认了这是商家的炒作行为。但传言仍然源源不断,更有网友推测此事可能是因为优衣库前年推出的虚拟试衣服务市场效果不理想,为了使项目顺利进行才计划的炒作,毕竟“优衣库”和“试衣间”一度成为居高不下的话题榜首。

    有媒体总结,不论事件的真相究竟为何,从表面上看,事件涉及的各方都受益匪浅,优衣库三里屯店一度成为热门景点,优衣库本身也出了一回名,连股价都因此上扬,而优衣库视频男女主角更是好好火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