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被潜规则 邓紫棋出名不仅靠实力

    邓紫棋出生于1991年,现在是歌坛炙手可热的明星。她于16岁在香港出道,虽然第一张专辑也让她取得香港各大乐坛的新人奖,但在内地没有多大反响。直到2014年她参加《我是歌手2》获得亚军,她在内地的名声从此打响。明星在出名前,都会被大黑,邓紫棋也不例外。在她名声大噪之时,关于邓紫棋被潜规则的新闻也流传开来。

    关于潜规则圈内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圈外人更是不知里面是非真假了。邓紫棋出生在音乐世家,家世显赫,在音乐环境的熏陶下加之自身的天赋,实力自然是没话说。我想按照邓紫棋的家世与实力,邓紫棋被潜规则是不太可能的。

    邓紫棋被成为巨肺小天后,她的爆发力特别强,她应该是《我是歌手2》里面最大的赢家。她在内地走红时,就与金秀贤共同拍摄了一个广告,《来自星星的你》有多火想必大家都知道,由此可见她的商业价值。

    邓紫棋被潜规则
    邓紫棋被潜规则

    邓紫棋自走红以来一直被黑,据说邓紫棋的团队公关能力差。除了这方面,邓紫棋也年少轻狂。邓紫棋曾说过:如果香港有人唱功比我好,我死不瞑目。中国观众一向不喜欢过于高调张扬的人。艺人被黑除了自己本身还有团队,邓紫棋这两方面都不不占优势,被黑不是没有道理的。至于邓紫棋被潜规则这事则没有事实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