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的孩子竟是这样来的 金星三个孩子各有特点

    大家都知道毒舌女王金星的故事,而现在的金星家庭很是幸福。提起金星的老公,大家应该也不会很陌生,但要是说起金星的孩子,可能大家就会比较少了解了,甚至有些人都不曾听说过金星的孩子,因此也就会有人想知道金星的孩子是怎么来的,因为印象中变性人似乎没有了生育的能力。

    金星的孩子
    金星的孩子

    随着金星的各种节目的热播,使得观众对这个毒舌的主持人很是喜爱。而人气上涨之后的金星,关于老公、孩子等的家庭情况也就使人备感好奇了。由于金星对孩子的保护较好,所以也很少有关于金星的孩子的消息出来。

    不过,爱家的金星也曾在镜头前提及过自己的孩子。当然,金星的孩子并不是她亲生的,而是收养的。据报道,金星的孩子一共有三个,老大嘟嘟,老二妮妮,老三小三儿。这三个金星的孩子都是弃婴,当时金星的第一个孩子。

    是她的一个朋友捡到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养不了,就送到金星那里了。金星管第一个好孩子叫“小雷达”,因为这个孩子比较早熟,时常一副小大人模样。老二则是一个爱撒娇的女孩,被金星称之为“事儿妈”。

    老三则又是一个男孩,金星称老三的性格最像她。在金星的事迹中,可以说其的经历都可以称为传奇。不仅娶过妻子,还嫁做人妇,之后更是成为了三个孩子的妈,从男性转变成如今像普通正常女性的幸福,这其中的疼痛也就只有她才知道了。相信金星的孩子会在她的教养下健康的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