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 这对夫妻是多少人眼中的奇葩

    近日,有传言称陈奕迅要加盟中国新歌声,很多网友说Eason又缺钱花了,那个败家女王又怎么败家了。陈奕迅是香港乐坛的天王,即使他没有红过四大天王,因为他们没有在同一个年代,只能怪他运气不好。他的很多粉丝认为他有这么一个败家老婆也是他的不幸,他的妻子叫徐濠萦,一个长得不好看也没有名气的演员,所有人都认为她配不上他,但是他却视她为珍宝,大众都在疑惑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

    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这个问题很简单也很复杂,陈奕迅说第一次见面是在好友何超仪的家里,没有别的原因,就是觉得她超美,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受伤时她义无反顾的照顾他,他父亲入狱时,败家的她却拿出全部家当去帮他。有过风雨同舟的艰辛,也有过一见钟情的浪漫,也许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模样。

    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
    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

    媒体说徐濠萦最“可恨”之处,是她独家占有了一个名成利就的歌王,还没有任何属于传统妇女的优点,甚至连一份正式的工作都没有。女的败家、衣服差、脾气差;男的自己强撑,还反呛记者:“我老婆再喜欢花钱,也花不完,怎样?”但就是这对奇葩夫妻却让很多人相信爱情。陈奕迅为什么爱徐濠萦,应该就是所有人都觉得你不好,但我就是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