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 两人在一起过吗

    自从赵丽颖跟霍建华一起合作了《花千骨》这部电视剧之后,两个人就曾经多次被传出了绯闻。在那时候,赵丽颖和霍建华成为了众多粉丝们追捧的对象,他们郎才女貌,不少粉丝都叫两人在一起,尤其是喜爱《花千骨》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们。那么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他们两个人是否在一起过呢?

    在《花千骨》里面,霍建华和赵丽颖一次次的上演着生死虐恋。所以,在这部电视剧播完了之后,不少的网友还会拿赵丽颖和霍建华来说事情。再加上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赵丽颖竟然大胆的对霍建华示爱,也让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受到更多人的而关注。没过多久,有微博爆料,赵丽颖和霍建华已经开始交往,两人因戏生情。

    不过,后来两个人都没有对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之后一切都不了了之了。如此看来,两个人当初并没有谈过恋爱,大概只是为了《花千骨》这部电视剧的宣传而已,这是大多数电视剧都会采取的一种宣传方法。再加上,现在霍建华跟林心如连女儿都已经生了,大家更不需要再做这样的猜测了。

    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
    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

    通过对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赵丽颖喜欢过霍建华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如今,霍建华早已经抱得了美人归,还做了父亲。而赵丽颖仍旧孑然一身,真希望她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