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儿子面对同学质疑妈妈的性别 回应让网友点赞

    说到金星,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变性人。金星当年通过手术改变了自己的性别,可以说是最成功的变性人了吧。金星变性后不仅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还拥有了老公和孩子。而且金星儿子面对同学质疑妈妈的性别时,霸气回应简直让网友点赞。

    有一次金星在某个节目中说道“我儿子的同学质疑过我的性别,当我儿子面诽谤我。”面对这种对母亲的诋毁,她的儿子给出了霸气的回应“关你什么事,这是我家的事情”。网友纷纷点赞,有妈妈金星的风范!说到她儿子,不得不佩服这位母亲。为什么呢?

    金星
    金星

    因为她和老公汉斯是跨国婚姻,与儿子的领养关系就变成了国际领养,手续非常复杂,儿子又要马上入学,时间上来不及,她选择立即和老公办了离婚,才让儿子顺利就读。当然婚姻的那张纸并不能代表爱情,他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相爱了多年。为了孩子,也是拼了,领养的孩子能够做到如此,确实让人敬佩!

    金星儿子面对同学质疑妈妈的性别,这样的回应真让金星特别的欣慰。虽然金星在娱乐圈里以“毒舌”著称,为人特别的霸道,但是金星对自己的孩子是非常好的,很多网友都喜欢她的种性感,敢说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