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玏米露什么关系 杨玏女朋友是米露吗

    米露是杨玏的绯闻女友之一,但杨玏似乎并没有女朋友,不过最近有媒体杨玏米露疑似恋情曝光。近日,有媒体拍到杨玏探班米露,而且两人还在大街上公然秀恩爱,最后还同住一家酒店。那么杨玏米露是什么关系呢?杨玏女朋友是米露吗?

    说到杨玏米露的关系,熟悉他们的人应该都知道杨玏和米露传过绯闻,两人在2014年共同参演过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且杨玏和米露扮演的是一对情侣,杨玏米露在剧中的感情戏也是看点之一,其中两人的激情吻戏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因为二人表演默契,演技精湛,受到不少好评,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两人的绯闻了。

    杨玏米露
    杨玏米露

    那么杨玏米露在一起了吗?近日,演员杨玏被曝出与米露共同现身。3月8日,有媒体拍到杨玏大半夜探班米露,而且两人离开片场后竟手挽手,举止亲密,后来一同到KTV唱歌。等杨玏米露走出KTV后,两人竟十指紧扣一同离开,并乘车回到酒店中入住。

    照这样看来,杨玏和米露十分亲密,可见关系非同一般,并不是简单的工作搭档关系,难道杨玏米露真的在一起了吗?据悉,米露曾公开表示杨玏符合男朋友标准,而杨玏也对米露很有好感,所以两人就算是假戏真做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反而还会祝福二人,所以如果杨玏和米露真的谈恋爱的话,网友们也一定会支持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