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抄袭门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膝盖弹琴回应抄袭

    说到周杰伦,大家一定会为其音乐方面的成就及天赋所鼓掌吧。然而,不知道是否有人曾听过周杰伦抄袭门一说。这样一说,相信很多歌迷会惊讶,也会想不明白音乐才能如此了得的周董也会抄袭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周杰伦抄袭门的整件事情。

    周杰伦抄袭门
    周杰伦抄袭门

    周杰伦在音乐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可以说是无人可及的,尤其是周杰伦的歌甚至成为了一代人青春的代名词,而这样的音乐才子,要说周杰伦抄袭门,那还真的令人不可置信。周杰伦抄袭门缘由是在很早之前的周杰伦的一首歌曲《好久不见》里。

    当时这首歌推出之后,有网友指出该歌曲完全抄袭了黄征在2009年的一首《超级玛莉》。这两首歌的旋律相似度高达90%,甚至有网友将两首歌剪辑放到了一起进行对比。也有人力挺表示两首歌只是曲风相似,但不相同。

    一时之间,关于周杰伦抄袭门的讨论四面八方的涌起。周杰伦抄袭门越演越烈,当事人自然也躲不过媒体的追问。黄征表示自己没有完全听过周杰伦的那首歌,所以不便谈论过多。而一向对音乐要求极高的周杰伦,对于周杰伦抄袭门一说。

    当然是不满的,不仅通过公司回应自己创意无限,还表示用膝盖就可以创作出很厉害的旋律来,因此根本不需要抄袭别人。而在演唱会上,周杰伦确实也用膝盖弹琴进行了创作,这一霸气回应,自然使得周杰伦抄袭门的真相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