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旧照曝光 tfboys为什么这么火?

    易烊千玺作为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中的成员之一,他的各方面都备受关注,近来易烊千玺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不少观众被节目中易烊千玺带娃的暖男形象所吸引,如今的他可以说是又帅又man,日前易烊千玺旧照被挖出,照片中的他非常稚嫩,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易烊千玺的旧照吧。

    易烊千玺旧照
    易烊千玺旧照

    易烊千玺,2000年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Tfboys组合成员。2013年8月,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当时的他还只有13岁,日前还有网友挖出了易烊千玺旧照,照片中的他的确非常稚嫩还带着点孩子气,不过如今的易烊千玺早已长大,也变得帅气了,近来他还参加了一个带娃节目叫《放开我北鼻》,节目中易烊千玺带起娃也是有模有样,不少观众被他吸引。

    关于易烊千玺旧照曝光,日前,一组易烊千玺穿校服坐公交车的旧图曝光,千玺和现在样貌差别不大,都是厚刘海,穿着校服的千玺学生气息浓厚。易烊千玺坐在公交车上。照片中易烊千玺正在看手机,易烊千玺穿着校服,学生味十足。千玺和现在样貌差别不大,都是厚刘海,穿着校服的千玺学生气息浓厚,不过如今易烊千玺变得越来越帅气了,有不少的大妈或小妹妹都是他的粉丝,那可是无人能敌的,但他都是以一副学习的心态回馈大家,从而赢得众人的大赞。

    说到Tfboys的三个小男孩,大家都知道他们才刚出道不久,就已经火遍大江南北,这一点令很多人都佩服,不过所谓人红是非多,很多人觉得他们之所以红得那么快,或许是有背景,但其实不是的,他们今天的成就都是通过他们的努力得来的,他们更是一边读书边兼顾演艺事业,看得出来他们很努力,也只正因为这种正能量,他们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