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林顿拉链门事件经过 关键证据竟然是一件西装

    克林顿拉链门事件经过是怎么一回事?说起拉链,可能很多人就会想到克林顿拉链门事件。其实这件事与拉链没有什么关系,拉链的内心一定是:关我什么事?这件事之所以被称为拉链门,是因为这件事给了反对克林顿的政党一个机会,用这一个破绽就破坏了克林顿之前塑造的形象,令克林顿慢慢的失去民众的信任,之后再让克林顿下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克林顿拉链门事件。

    克林顿拉链门事件经过是怎么一回事?简单地说,就是克林顿和白宫女实习生之间的性丑闻。克林顿执政期间经济状况一直非常良好,哪里知道这个情况下竟然爆出了性丑闻。克林顿和当时的白宫实习生之间暗通款曲,克林顿的白宫政府人员都是知道的。当时害怕两人太过高调让人抓到把柄,还曾经把这位女实习生调到了国防部,却没有想过事情最后还是败露了,有人发现了蛛丝马迹,然后窃听了这位女实习生的电话。

    克林顿拉链门事件经过就这样展开,当一切被爆出的时候,克林顿和这个女实习生自然都是不会轻易就范的,但是我们却都没有想到,最后一件决定性的证据,却竟然是一件西装,这件沾了精液的西装,本来是这个女实习生想要留下做几年的,没想到最后竟然变成了关键性的证据。最后克林顿虽然逃过了弹劾公众形象却是一落千丈,只能遗憾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