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查征信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大家可以试一下

    个人征信对大伙儿是至关重要的,个人信用好的人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都是会容易许多,可是个人信用不好的人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就很容易被拒。那么不查征信的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看。

    1、我来贷。我来贷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全程线上审核,而且是不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的,贷款额度也不高,一般下款额度在5000元左右,比较适合刚进入社会打拼的工薪阶级的年轻人申请。

    2、小鹅贷。小鹅贷是一款专注于小额贷款,下款非常快的手机贷款app,申请不需要提供任何的贷款担保和抵押物,仅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完成贷款。贷款的利息也比较低,也有很多可供选择的贷款期数,可以为大家提供3000元以以内的小额借款。

    3、借钱花。借钱花也是一款基于互联网金融的小额借款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短期、小额的借贷服务,在申请的时候也是不查征信的,因此对于征信比较差的朋友来说是比较友好的。

    4、易贷钱包。是个很够意思的口子,不看征信可下款,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使用期限固定为7天。不过一定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和支付宝。是不怎么看征信的。

    5、布衣钱包。布衣钱包也是一款不看征信的小额贷款产品,但是对借款人的芝麻分有一定的要求,芝麻分高的朋友下款成功率就越高,一般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就可以成功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