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家中被害 尸体被嫌疑人抛入河中

    16日中午,合肥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一名26岁的女子汤某失联多日,可能被害。事发后,警方赶到汤某新站区淮海花园的住处寻找。

    女子在家中被害
    女子在家中被害

    随后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朱某,经突审,朱某供述了其在3月9日傍晚5点多,在被害人家中将其杀害,之后朱某将尸体抛至淮南路与涂山路交口西侧的板桥河中。16日下午,警方赶到河边打捞,尸体于当天下午打捞上岸。

    据了解,汤某今年26岁,家住新站区淮海花园,已经失联多日。3月16日,汤某的男友发现她离奇失踪,到其住处寻找也不见其人,感觉不妙他当天向警方报案。

    接警后,辖区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几小时后警方便锁定了此案的重大嫌疑人朱某,并很快将其抓获,据了解,朱某今年17岁,为汤某店内的一名员工。

    经审讯,嫌疑人朱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汤某与男友在合肥市瑶海区经营一家厂房,嫌疑人朱某在其开店内打工,但老板娘经常讲他,为此朱某心存不满,3月9日下午5点左右,朱某来到汤某的家中将其残忍杀害,后将尸体装在箱子中抛尸至板桥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