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家中遇害 警方13小时极速破案

    日前下午3点多,惠山区石塘湾梅泾村一间私房内,一女子被害,鲜血喷溅得到处都是。经过13小时的侦查,无锡警方于昨日凌晨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第二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事发的屋子仍被封锁着,还有几名特勤人员看守。事发现场是一间单层的私房,私房后侧还搭建了一个棚子。屋子所处位置较偏僻,与两边的人家都有几十米的距离。屋子前方是片荒地;屋子后方为蔬菜大棚。据了解,这间屋子是村民拆迁后临时安置的住所,后来户主出租给了一对安徽来的40多岁的夫妻,这一住就是两年。

    “那男的人很和善,女的跟我们交流不多。”村民介绍,租住此地的夫妻俩平时丈夫出门打工,妻子就留在家中,该女子很少出门,跟周围邻居也没什么交往。知情人透露,前天下午3点多,死者的丈夫回到家,一开门就发现妻子倒在地上,身上、四周的地面上满是鲜血,妻子脖子处有割伤,已无生命迹象,于是他立刻报警。现场一名老伯讲,夫妻俩原本是准备定居无锡,之前男子还准备让在老家读书的孩子来无锡上学,以便一家人团聚,谁知出了这样的事。现场的几名阿姨说,因为该女子长期不出门,而时不时会有陌生男子进出房间,因此村里有不少关于该女子的流言蜚语。

    第二天中午11点39分,无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无锡发布信息称:案发日下午3时许,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接到报案,一名安徽籍女子被人杀死在石塘湾梅泾村的租住屋内。

    女子家中遇害
    女子家中遇害

    接报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惠山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警方工作,于案发第二日凌晨4时许,在玉祁一家招待所内将来自滨海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查,陈某交代了4案发日早晨至死者家中,因琐事发生争执后将其杀死的犯罪事实。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