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是如何成名的 赵小刀可爱受粉丝爱戴

    如今的收视女神,当红小花旦赵丽颖成名可谓是一路坎坷。想当年黑她的文章铺天盖地,而且早年的赵丽颖一直以打酱油为生。按照最近大红的电视剧里的口气来说“委实是不容易啊”!赵丽颖是如何成名的?

    通过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赵丽颖在北京秘密接受着表演培训,在公司小范围内举行的表演汇报上,丽颖勇敢挑战与自身性格反差极大的《雷雨》中鲁侍萍一角,张弛有度的表演,完全不像一个刚学了两个月表演的初学者。丽颖精彩的表演也打动了大型古装史诗巨制《南越王》的导演,专门为她量身定做了剧中男一号吕良伟的小皇后一角。所以关于赵丽颖是怎么成名的一事也不足为奇。

    赵丽颖是如何成名的?赵小刀这个名字又是怎么来的呢?性格耿直的赵丽颖经常和别人聊天在回答的时候上演神补刀,很多跟赵丽颖合作过的明星都被她补刀过,因此才有了赵小刀这个称号。赵丽颖的粉丝们更是总结了赵小刀经典语录,粉丝们纷纷表示,你这样耿直,会让萤火虫们更爱你的。

    赵丽颖是如何成名的
    赵丽颖是如何成名的

    如今赵丽颖人气暴涨,出生于1987年的赵丽颖,2006年参加选秀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从此走上演艺道路。天生一张标准的圆脸,皮肤吹弹可破,上镜也是清纯可爱,所以赵丽颖的清纯面容加上白白肤色,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再加上飒爽的性格,成为演艺圈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