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签署法令承认两地“独立”塞尔维亚却不承认乌东公投结果

    近日,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公投”结果公布。当地时间9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承认认赫尔松和扎波罗热两地“独立”。但塞尔维亚却不承认乌东公投结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普京签署法令承认两地“独立”
    普京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普京承认赫尔松和扎波罗热为“独立”于乌克兰的地区,法令即日生效。此后,两地入俄条约签署仪式将于同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普京将出席仪式。

    此前,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入俄”支持率分别为99.23%、98.42%、93.11%、87.05%。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社会大多国家对此结果不认可,其中就包括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曾表示,塞尔维亚不会承认乌东四地“入俄公投”的结果,因为塞尔维亚遵守《联合国宪章》和联合国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