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董事长曝周迅离婚 周迅老公高圣远个人资料

    关于明星艺人们的绯闻,说得最多的无非就是没有恋情的被曝出恋情,有恋情的被曝分手,结婚的也就自然也免不了被曝离婚了。前几天,有消息曝出周迅离婚就令人吓一跳,因为跟以往曝料都是来自无名人士不一样的是,这次曝出周迅离婚的人是一个比较有名的人物。于是也就使得大家对周迅离婚一事半信半疑了。

    周迅离婚
    周迅离婚

    据曝料者称,周迅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并且已经买通媒体,不让周迅离婚的事曝光。本来对于明星离婚的消息,大多数都是不可信的,尤其是在一些没有权威的证明下,虚假性更高,人们通常也不会当真。

    然而,这次曝出周迅离婚的人,却是一个北京某公司的董事长。作为一个挺有名的董事长,说出周迅离婚的事,可信度似乎就莫名的高了一些。有人相信了也不足为怪,因为在周迅跟高圣远结婚的时候,多数人还是不看好的。因为尽管高圣远也是一名在国外发展的演员,但其实在国外也并没有多大名气。

    而在国内,更是相当于路人的级别,之所以被大家熟知,也是因为周迅老公的头衔。女强男弱的婚姻似乎都很难坚持,所以说周迅离婚,在这一点上确实也能让一些人信以为真。不过,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周迅方面的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应是两人并没有离婚。

    这下就让大家搞不清为什么那个有名的董事长要曝出所谓的周迅离婚的事了。据了解,周迅跟高圣远在2014年5月的时候晒出了合影,公开了恋情。同年的7月,两人在周迅发起的一个公益晚会上宣布两人结婚。而对于敢爱敢恨的周迅来说,要是婚姻破裂了,想必她也不会藏着掖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