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法拉离婚的真正原因 陈法拉与豪门公子的神秘婚姻

    在娱乐圈里,分手亦或是离婚,似乎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了。但如果是豪门之间的婚姻,那就显得精彩多了。比如陈法拉离婚就曾掀起港媒的一阵关注,而说到陈法拉离婚,可能不少人都会不明所里。作为曾经TVB的花旦之一,内地观众可能就没有那么熟悉,但应该也听过陈法拉离婚的事吧,没听过也没关系,接下来就来说说这回事。

    陈法拉离婚
    陈法拉离婚

    说到港女星陈法拉,想必有些观众还是留有印象的。她因参选国际华裔小姐出道,曾是TVB的当家花旦,也出演过不少作品。然而,陈法拉离婚的事更令人感兴趣。2007年,人气高涨的陈法拉被曝与香港一大集团的大少爷薛世恒交往同居。

    尽管被媒体拍到两人交往的证据,但双方都坚决不承认。之后又曝出陈法拉跟薛世恒早已在2008年的时候就领证结婚,但陈法拉依旧没有回应。后来薛家老太太葬礼上,陈法拉现身,显然已是薛家准媳妇的身份。

    据了解,陈法拉跟薛世恒在一起7年,最后还是以陈法拉离婚收场。而对于陈法拉离婚的原因,有报道称是薛世恒对前期念念不忘,跟陈法拉在一起后依旧对前妻很是照顾。不过,有网友表示陈法拉离婚对她来说或许也不一定就是坏事。

    因为陈法拉跟成为妯娌的薛家二少媳妇的诸葛紫岐之间的豪门斗争令人惊叹。作为一名从名校毕业的女星,从这场豪门争斗抽身而出,也许会得到更好的发展。至于陈法拉离婚的真正原因,或许对她来说,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