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陈法拉打Botox过度可能将导致面瘫 辞演长剧

    近日无线举行台庆,众花旦争妍斗丽,今年“视后”大热的陈法拉当日穿上大露背最抢镜,只是媒体更关注陈法拉的健康状态,皆因近日陈法拉以身体不适要返美国就医为由,辞演新剧《名媛望族》。

    陈法拉
    陈法拉

    不过香港有八卦周刊却质疑陈法拉身体抱恙是其一手策划的,一为争奖,二是怀疑她要靓唔要命,打Botox(瘦脸去皱美容针)打得太多。

    辞演重头剧原因蹊跷

    陈法拉亲口承认因为压力大、血压低,导致整天头晕、左边脸麻痹,甚至多次突然眼前一黑,情况令人担忧。经医生诊断,她脸部神经出了问题,如果休息不足或将导致面瘫,故忙完剧集《东西宫略》后她将停工一个月,并要辞演长剧《名媛望族》,返美国就医。

    港媒指,据无线内部高层经过多次开会投票,决定“视后”人选已经确定颁给胡杏儿,身为今年胡杏儿最大劲敌陈法拉知道后,为争奖终极一博,声称自己“神经有问题”要临阵辞演新剧。据悉,《名媛望族》由刘松仁、杨怡、陈法拉主演,筹备多时,还会大手笔赴上海拍摄。该剧是40集重头剧,宣传片都拍好了,戏服都是量身定造的,因此无线建议陈法拉先留在香港看医生,不过她就不肯。

    据知情人透露,好胜的陈法拉今年对争“视后”特别紧张,“她除了天天敲高层门表明渴望拿奖,就连出席台庆的战衣,化妆、发型等都早就安排好。她还到处跟人说,所有工作等过了台庆颁奖礼再说,因为‘视后’一定是她拿。大家都很奇怪,原来她竟然出招耍脾气推剧争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