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春风得意 赛中一路凯歌周末将喜得贵子

    滨岩透露:梅西全家从阿根廷飞抵巴塞罗那,不仅仅是看望梅西,顺便也要等待小梅西的到来。本赛季以来,梅西可谓是春风得意:巴塞罗那在西甲、欧冠小组赛均高居榜首,阿根廷国家队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一路凯歌,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梅西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现在看来,梅西有望再迎一桩喜事: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六,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将为两人产下第一个孩子。

    梅西
    梅西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梅西即将迎来一个伟大的时刻”。据该报透露,梅西及其女友安东内拉的家人都已经抵达了西班牙,而为了迎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梅西一家从9月份就开始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据悉,当地时间本周六,安东内拉将会在巴塞罗那一家诊所进行剖腹产,“梅西在本周末将喜得贵子,这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北京时间周四清晨,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梅西向中国球迷透露了自己的家人将前往巴塞罗那的消息,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已经到家了,国家队的两连胜让我感到幸福和从容。明天我的家人将从阿根廷过来,这也让我感到开心。”女友分娩在即,看来本周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梅西是很难露面了。

    滨岩透露说:“临睡前,悄悄说,明天梅西全家从阿根廷飞抵巴塞罗那,不仅仅是看望梅西,顺便也要等待小梅西的到来。一周倒计时!”《每日体育报》也证实,为了迎接新生儿的到来,梅西早在巴塞罗那购置好了400平米的全新豪宅,而且孩子的名字也已经起好,就叫做“蒂亚戈”。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如果梅西届时取得进球的话,我们很可能目睹到梅西用特殊的进球动作送给第一个孩子的值得一件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