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永歆破衣门 台湾女星真正的跨界发展

    张永歆是台湾前职业乒乓球队员,跨界到娱乐圈发展,这一转变是非常让大家期待的。之前,一则叫做“张永歆破衣门”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其中包括了一个视频和一组照片,内容是张永歆跳绳破衣露点,被网友们称为“破衣门”。消息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张永歆破衣门”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永歆破衣门
    张永歆破衣门

    在来大陆发展之前,张永歆就曾在台湾多次参加收视率超高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现场,张永歆与男生比拼跳远获胜,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运动上的天赋,也因此获得了“运动女神”的称号。

    随着张永歆在娱乐圈的越来越红,人气也越来越高,跨界发展可谓是十分顺利。人红是非多,不久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张永歆破衣门”的消息,疑似张永歆跳绳破衣露点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被网友疯狂转发,引发围观的高潮。视频中,张永歆欲表演跳绳绝技,不料上衣几颗扣子崩开,等发现时为时已晚。不少看过视频和照片的网友表示张永歆的身材是真的好;也有些好事者将张永歆与柳岩进行对比,认为张永歆的身材比柳岩更胜一筹,此时就有柳岩的粉丝出来维护女神,认为张永歆有些夸张,实际上就是作秀。

    不管“张永歆破衣门”引发了网友们多激烈的争吵,事件主角张永歆本人并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事情发生后,视频被公关处理,现在网络上虽然还有照片,但已经看不到完整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