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妍为什么叫二胖 如今凭借傲人身材完美逆袭

    说起姜妍,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这个1980年出生的大连女孩,长着一副令人羡慕的童颜和一双令人嫉妒的大长腿,但是比起“演员姜妍”,她“二胖”这个名号在江湖上似乎更为响亮一些。那么,姜妍为什么叫二胖呢?

    据说当年为了考北京电影学院,姜妍下了不少功夫,当得知被录取以后,姜妍彻底放松了下来,毫无顾忌的胡吃海塞了一个假期,开学的时候,老师看着姜妍说“这么胖的孩子,谁把她弄进来的”,从此二胖的名号就传开了,这就是姜妍为什么叫二胖的与原因,不过姜妍自己却觉得在北影这种美女辈出的地方,正是因为胖所以她从来不会被同学嫉妒,果然是心宽体胖啊。

    姜妍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作品,一直都不温不火,如果只是看身材的话,一定有很多人不明白姜妍为什么叫二胖,直到参加《花样姐姐》后,凭借着完美身材成功虏获了大众的目光,也让“二胖”的名号深入人心,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曾经困扰着姜妍的外号,如今听起来就像在叫邻居家的妹妹一样,随和又接地气。

    姜妍为什么叫二胖
    姜妍为什么叫二胖

    姜妍曾在采访中说过她不喜欢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可是光着脚都173cm的姑娘走到哪都是自带光环吧。尽管人们惊叹于她傲人的身材,但是她依然觉得穿着宽松的T恤给朋友做饭才是最舒服的状态,一个不哗众取宠的演员才有成为好演员的无限可能,祝福二胖,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