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 抖森现场重演表情包

    近日,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金刚:骷髅岛》受到很多影迷的期待,而16日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首映发布会,为即将上映《金刚:骷髅岛》造势,抖森还现场重演表情包,十分欢乐,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
    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

    抖森景甜齐现身北京,发布会以一场气氛热烈的红毯秀作为前奏,“抖森”、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依次亮相红毯,受到红毯两边粉丝的热情追捧,四人十分友好地与大家互动,签名、拍照都来者不拒。为了影片努力健身的“抖森”还在现场分享起健身经验,告诫粉丝“健身动作要多样,不然肌肉会疲劳”。

    发布会上,四人各显神通,巧妙展现了电影中的角色魅力。面对骷髅岛上无处不在的危机与挑战,必须拥有过人的胆量。布丽·拉尔森与景甜在片中是独立勇敢的女性,现场展现起勇气来也是丝毫不怵。二人接受恐怖箱挑战十分爽快,毫不费力就摸出了片中的恐怖巨兽“长腿母怪”和“骷髅爬虫”。大家纷纷表示,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惊悚怪兽会更加吓人,特技效果很棒。

    轮到二位男士展现技能,他们现场还原了片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塞缪尔作为叱咤好莱坞的老戏骨,念起台词来自然毫不费力,热情洋溢地演绎一瞬间将观众拉回电影,“抖森”则施展出自己的莎士比亚功底。据悉,《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