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 还是当年的沈佳宜

    自从陈妍希和陈晓成婚后,这段神雕的爱情在现实中也化为了现实,不过在陈妍希怀孕后,两人也变得低调了,特别是当了妈妈的陈妍希,近日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

    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
    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

    前几日在火车站拍到陈妍希抱着孩子的照片,母爱满满的她在昨日出席了某品牌的活动,这是她产后的第一次亮相,想不到的是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不仅身材恢复的不错,脸色也红润很有光泽,这完全不像产后的妈妈,但是很像当年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啊,原来爱情的幸福是可以洋溢在脸上的。

    陈妍希每次笑起来脸上是酒窝就尽显,所以在《神雕侠侣》中才会被说没有仙气,不过如今的陈妍希产后亮相更美了,脸蛋圆圆像少女,看上去也有光泽,坐在台下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了,希望产后的陈妍希能发展的更好!